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衝擊反讓商用車需求大增!Fuso 推六期新車導入輔助駕駛系統

2021/12/23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uso

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生活,但商用車的需求反而大增,物流業大發利市,商車品牌 Fuso 也是受惠者之一。Fuso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今天(12/23)在台南亞洲航空站發表 FUSO 六期全車系,從 3.5 噸、5 噸、Fighter 大貨卡、Super Great 等,將車道偏移警示、主動式煞車輔助納入六期車的配備當中。

在台灣商車耕耘數十年的 Fuso,六期新車今天一次登場。

這次的 Fuso 六期新車,有共軌柴油引擎,455 匹最大馬力的曳引車/重型貨車的 Super Great,搭配 ShiftPilot 自手排變速箱,在排氣量減少情況下,一年可省 5000 元燃料稅。另外提供標準 3,200mm 與高頂 3,320mm 兩種選擇,而氣墊式後懸吊車型,則適合使用在裝載高精密物品或是易碎品。

Fighter 大貨卡部分,新增 13.5 噸車款,導入 AEBS 主動式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注意力輔助、感應雨刷。採用新世代 6M60 高壓共軌噴射柴油引擎,透過 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器調整進氣量,在低轉速也能獲得增壓效果,同樣擁有氣墊式後懸吊車型。

Fuso 六期車款在外型上都與五期不同,另外也導入各種輔助駕駛系統。

Canter 堅達導入全新儀表板設計,這次新增 7.9 噸車型,另外還有原本的 3.5 噸、6.5 噸與 8.55 噸。在 3.5 噸以上的車型,導入 AEBS 主動式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7 吋整合式視野輔助系統。

輔助駕駛部分,除了 AEBS 主動式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在不同車型還有標配或選配尼地脫困模式、ESS 緊急煞車警示、PCA 車距控制系統、IHC 智慧頭燈、ASGA 主動式側邊警示系統。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年式 SUV 推越野新車

Nissan 經典 MPV 改裝四驅露營車首曝光

米其林「無氣輪胎」2024 投入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