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日本市場新旗艦 SUV 將問世!CX-80 內裝質感有望超越 CX-8

2022/01/02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近來 Mazda 大量曝光未來全新 SUV 陣容,除了已知的 CX-50、CX-60 陸續現身外,還會有 CX-70、CX-80、CX-90 等,其中 CX-80 將成為 Mazda 在歐洲與日本最頂級的休旅車,預計將在 2023 年正式登場。

外媒先前曾繪製 CX-80 的可能樣貌,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打造。

全新的 Mazda CX-80 將採三排座椅設定,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掌握的消息指出,CX-80 可以視為 CX-8 的高級版本,內裝預計導入 10.25 吋中控螢幕,同時還有新式樣數位儀錶板,整體用料質感上也會比 CX-8 更加豪華。

同時 CX-80 將和 CX-60 相同,搭載最新的後輪驅動平台,還會配有全新的 3.0 升六缸引擎,採用 Sktactiv-X 技術並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同時導入現今車壇流行的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不僅具備高性能,還能兼顧排放表現。

從原廠公布的簡報來看,CX-80 將是 Mazda 在歐洲與日本市場的旗艦休旅車。

另外有望出現以 2.5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可以提供短途的純電行駛。車身尺碼方面,車長預計落在 4 米 7,對手為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較偏向於 5+2 布局,與正七人 CX-9 做出區隔。

外觀設計上,則預期和 CX-60 採同樣語彙,採用 KODO 魂動風格,整體身形採方正設定,能確保第三排乘客的頭部空間,車頭搭載新式樣的頭燈組,網格水箱護罩延伸連接頭燈,形成更具侵略感的風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