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Suzuki 官網 SX4 已下架 原廠:新一代車型規劃導入中!

2022/01/04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隨著 2022 年開始,多家車廠都針對旗下車款進行年式調整,包括漲價、車型縮減等,而台灣 Suzuki 官網則是直接下架 SX4,原因是現行庫存已完售,根據先前原廠透露的資訊,新一代車型已經規劃中,預計今年會導入。

台灣 Suzuki 已下架 SX4,不過原廠也透露,新一代 SX4 正在規劃導入中。

近日台灣 Suzuki 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SX4 的身影,經詢問原廠後得知,目前 SX4 現行版本庫存已售完,不過僅是暫時停售,台灣 Suzuki 已經在規劃新一代 SX4 導入計畫,比照去年底海外發表的大改款車型,動力則配置輕油電系統。

海外新一代 SX4 去年底發表,整體外形改動幅度相當大,身形也更偏向 SUV 設定。

去年底發表的大改款 SX4,車頭採用 Bold 設計概念,大型的水箱護罩,搭配中央 Suzuki 廠徽以鍍鉻飾條連結到三眼 LED 日行燈與頭燈組,車尾則換上更大面積尾燈組。整體風格比起過去轎旅車風格,改為更偏向 SUV 的設定。

內裝搭載 9 吋的懸浮式螢幕,方向盤則與現行版本類似。

內裝則換上 9 吋的懸浮式螢幕,方向盤造型則是與前一代較為類似,動力方面,以 1.4T 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度混合動力,綜效馬力可達 127hp,有六速手排或自排的兩種變速箱可選,頂規還搭載 All-Grip 四輪傳動系統。

隨著 Jimny 與 SX4 陸續在台灣市場停售,目前台灣 Suzuki 在乘用車方面,全部都搭載 Hybrid 油電動力,分別有 12V 與 48V 等輕油電系統,未來新一代 SX4 導入台灣後,同樣也會採用 48V 動力,因此 Suzuki 已經成為國內首家乘用車全電氣化的品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