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全不甩美國禁令!特斯拉在新疆大動作成立銷售據點遭批

2022/01/05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特斯拉微博

儘管美國政府大力反對,特斯拉仍然正式在新疆成立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在這裡展開銷售、售後、交車等服務,華爾街日報就指出,特斯拉此舉可能會捲入人權爭議與公關困境。

特斯拉在新疆烏魯木齊成立銷售據點,引起美國政壇譁然。

特斯拉的烏魯木齊銷售據點,將負責售後、銷售等服務。

特斯拉在微博一共發出兩篇關於烏魯木齊特斯拉中心的訊息,兩則僅相隔不到 4 小時,足見特斯拉對這次進軍新疆的重視。

然而特斯拉的熱鬧開幕,也引發美國政壇撻伐,美國共和黨議員魯比歐便發推文表示,拜登總統才剛簽署《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特斯拉就在新疆開服務據點,沒有國籍的公司正在幫中國共產黨掩飾該地種族滅絕與奴役勞動的行為。 

為了烏魯木齊的銷售據點,特斯拉一天就在微博發了兩篇文。

華爾街日報也指稱,特斯拉此舉將會陷入人權爭議與公關困境。彭博則表示,特斯拉正在進入一個公關「雷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4 款國產車宣布調漲

2021 美國最熱賣汽車品牌不再是 GM!Toyota 首次奪冠

Hyundai 太空船造型 MPV 今年登陸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