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史上 10 款長相最抱歉德國車」 驚見 BMW 電動車與金龜車!

2022/01/06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德國擁有為數眾多的汽車品牌,德國汽車工業也是全球執牛耳,從 19 世紀就開始生產引擎,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設計上也拿過許多經典的設計獎項,不過仍有些德國車,被外媒認為是「長相設計最抱歉的車」,BMW i3、Audi A2、福斯金龜車都進榜。

BMW i3

這是由外媒《Hotcars》所列出的 10 款長相最抱歉的德國車。BMW i3 電動車名列第九,《Hotcars》認為 i3 的造型過於平淡無奇,部分媒體更把它列為過去 10 年長相最抱歉的車款之一,加上馬力小、低續航力,卻有著高昂價格,讓它的銷售表現不甚理想。

Audi A2

Audi 曾經在 1999 年推出過一款 A2 的小車,由比利時設計師 Luc Donckerwolke 所打造,不過造型過於笨拙,也影響了它的銷售,當時僅生產了 18 萬輛不到就下台,被《Hotcars》列為最抱歉汽車第六名。

VW Beetle

福斯經典的金龜車,竟也出現在榜上,而且高居第三,雖然它是一輛便宜又簡單的汽車,更是許多人的第一輛車,但其外型讓《Hotcars》列在長得抱歉的德國車名單裡頭。 

《Hotcars》評選史上 10 款長相抱歉的德國車

1.VW Type 181

2.Smart Fortwo

3.VW Beetle

4.Messerschmitt KR200

5.VW Sharan

6.Audi A2

7.VW Golf Harlequin

8.Trabant

9.BMW i3

10.Opel Kadett E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 U6 藍調環景版即將推出

全球 84 萬輛賓士車有起火疑慮將召回

LG 首演新世代汽車座艙  車內竟有升降衣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