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不暈車以及大空間!Honda 新世代 7 人 MPV 終於發表

2022/01/07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去年 12 月 10 日,在日本網站架設第六代 Step WGN 專屬網站與預告照,並宣布今天(1/7)Step WGN 的正式上市,並區分為 Stepwgn Air 與 Stepwgn Spada 兩個個性車型,動力則搭載油電的 e:HEV。

Honda 第六代 Step WGN 今天(1/7)終於發表,有 Stepwgn Air 與 Stepwgn Spada 兩個不同風格的車型。

Honda StepWGN 相片集

第六代 Step WGN 以最初大空間訴求的方正設計重返市場,Stepwgn Air 車型強調的是一種簡單、乾淨、可靠的訴求; Stepwgn Spada 強調的是一種高品質的剪裁質感,兩個車型都各有 5 種車色可選。

車室空間強調有如客廳一樣舒適,最多可乘坐 7 人,透過滑動座椅、上下車的舒適性,讓 Step WGN 成為一個靈活運用的空間。

設計理念重返第一代的思維,方正的外型底下,賦予了極度寬敞的車室空間

重新設計過的 A 柱,在左右轉時都能看清楚行人。

前座的規劃,則是用上電子式的按鍵排檔搭配電子駐車,A 柱的造型也重新設計,讓駕駛在左右轉時能清楚看到行人的存在,不會再把錯推給 A 柱。Honda 也試圖讓 Step WGN 成為一輛舒適、孩子不會暈車的安心空間。

前座的視野寬敞,連 A 柱都精心設計,左右轉都可以看清行人。

具備座椅滑動,讓爸媽可以便於照顧小孩,也能根據使用狀況進行座椅調整。

兩側的車門都是滑門設計,而且還是觸碰式,用指尖輕觸即可,車內 B 柱旁也有電動開啟滑門的開關。車內的中控螢幕更可選配達 11.4 吋,也能選配後座 15.6 吋的大螢幕。

Step WGN 也搭載 e:HEV 油電動力,可在 EV 模式、Hybrid 與引擎模式之間切換,達成有如類電動車的加速以及省油表現。另外還有汽油渦輪版本、福祉車等選擇。

無論是哪個車型,都標配 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8 人座電動車確定發表

日本遠端駕駛德國的電動車測試成功

為了省油故意不把油箱加滿?日媒報導揭露殘酷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