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年台灣最熱賣的電動車續航力提升!Tesla Model 3 新年式車型揭曉

2022/01/10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去年在台灣一共賣出超過 5600 輛的 Tesla Model 3,近期推出 2022 新年式車型!Tesla 台灣已經更新網站,並跟進美國規劃,入門車型的車名,從原先 Model 3 SR+,簡化成為 Model 3,另外在加速、續航力等也都有所調整。

台灣的 Model 3 入門車型名稱簡化,「SR+」字眼已取消。

首先入門車型,原名 Model 3 SR+,簡化名稱為 Model 3,比照美國的命名方式辦理,續航力提升到 485 公里,但零百加速則變慢,為 6.1 秒。

中階車型 Model 3 Long Range,續航力從 614 公里提升到 619 公里,小幅增加 5 公里,零百加速仍是 4.4 秒。

頂級的 Model 3 Performance,續航力從 567 公里提升到 586 公里,增加 19 公里續航,零百加速為 3.3 秒。

夜銀色成為不加價的標準車色,若要選擇白色得另行加價。

這次主要的變動都在續航力上,內裝無太大變動。

標準不用加價的車色則改為夜銀色,若是選擇白色,則要加價 37500 元。

續航力提升的原因,一般認為是因為換上磷酸鐵鋰電池的緣故,這也是去年 Tesla 宣示的政策之一,不過尚未獲得證實。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Step WGN 7 人 MPV 發表

福斯 8 人座電動車確定發表

日本遠端駕駛德國的電動車測試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