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又一經典車款停產!結束近 50 年銷售歲月

2022/01/10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在這個激烈變動的年代,不管過去有多少豐功偉業,最終仍會進入世代交替,Volkswagen 的經典房車 Passat 便是如此。1973 年誕生第一代的它,最終由 Volkswagen 宣布將停產四門車型的消息,外媒也以「Volkswagen 在 Passat 四門房車的棺材上敲下了最後一顆釘子」來宣告 Passat 四門房車的結束。

VW 經典房車 Passat,去年底就已經正式停產,只保留旅行車。

在 2020 年時,就已經傳出 Passat 四門房車可能會結束,預計 2023 年退出,但 Volkswagen 卻將這規劃提前,使得去年美國方面就已經停產,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Passat 已經在去年底停產,歐洲的 Volkswagen 網站已經看不到 Passat 四門房車的資訊。

房車近年逐漸式微,即使是老牌的 Passat 也無法阻擋。

停產的 B8 世代,在 2013 年時推出,但內裝格局已略顯過時。

會讓 Volkswagen 加速停產 Passat 四門房車,跟旅行車 Variant 銷售強勁,以及價格偏高,但卻是新世代又是流線設計的 Arteon 轎跑車到來,都是讓高層作出最後決定的關鍵主因。

雖然 Passat 四門房車停產,但接下來 Volkswagen 將推出 Aero-B,將會是作為 Passat 的電動車版本,採用 MEB 平台,會有後輪與全輪驅動的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強悍 Toyota RAV4 曝光

車廠開發電動車卻不獲認同?多數消費者:下一台還是燃油車

Tesla Model 3 新年式車型續航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