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最新固態電池技術!Toyota 預告推出續航力更強油電車

2022/01/11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大家長豐田章男親自主持的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發表會之後,Toyota 的電動車規劃讓世人有個較為清楚的規劃,在外媒報導中,也傳出 Toyota 有意採用固態電池技術到新車裡,但這裡說的新車並非認知的的電動車,而是 Hybrid 油電車,顛覆世人思維。

Toyota 持續精進油電車,接下來甚至會搭載固態電池。

Toyota 首席科學家兼研究所所長 Gill Pratt 在美國 CES 展覽時,接受媒體《Autoline》專訪時表示,Toyota 計畫在 2025 年時推出搭載固態電池的汽車,但並非導入到純電動車,而是 Hybrid 油電動力車款。

Toyota 首席科學家兼研究所所長 Gill Pratt 已表態,2025 年時,Toyota 會推出首款搭載固態電池的油電車。

Gill Pratt 進一步指出,固態電池現在生產成本高,但 Hybrid 油電車的電池組較純電動車小,透過固態電池與 Hybrid 技術相結合,可以降低汽車生產的價格,而且在將固態電池導入到純電動車之前,在 Hybrid 油電車上結合固態電池,可以讓 Toyota 有更多的觀察數據與測試。

不過 Gill Pratt 並未透露,哪一款 Toyota 油電車會率先搭載固態電池,但隨著 2025 年的接近,可望會有更多細節透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esla 新款 Model S 與 Model X 台灣配備曝光

Toyota Camry Wagon 預想圖曝光

VW Passat sedan 停產!結束近 50 年銷售歲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