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退場還打算更帥氣!Volvo CEO 改口:房車與旅行車仍有下一代

2022/01/12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在 SUV 休旅車人氣與銷售都銳不可擋的時候,一年前 Volvo 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曾經對媒體表示,XC 系列休旅車銷售佔比高達 75%,因此打算取消部分 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車型,不過這決定在近期又翻盤了: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仍會有下一代並繼續販售。

Volvo 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雖然賣得沒有 XC 系列休旅車好,但仍會繼續推出下一代。

Volvo 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近期接受英國媒體訪問表示, XC60 這樣的休旅比 S60/V60、S90/v90 的銷量總和還高,但身為中國吉利汽車底下的品牌,Volvo 表明不會放棄房車,下一代的 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會以更低的車身、更時尚的樣貌,以及更具吸引力的姿態展現在世人眼前。

Volvo S90

他進一步表示,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會減少那些方正的設計,以降低風阻係數;更透露 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改款後,也會更有 Coupe 雙門跑車的輪廓身影。

不過因為 Håkan Samuelsson 準備卸任,Volvo 接下來將迎接重大改變,3 月到任的 Volvo 新執行長,由來自 Dyson 的執行長 Jim Rowan 接手,預料在此之後,才會有更多 S 系列房車與 V 系列旅行車下一代的相關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公布 2021 年計畫

Toyota 預告推出續航力更強油電車

Toyota Camry Wagon 預想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