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新車等級來整理中古車!Toyota 將推「整新品」汽車

2022/01/12 11:18 文/記者陳英傑

你聽過整新品嗎?又稱作福利品,就是經過廠商整理之後再重新販售的商品。這樣的操作方式,Toyota 也打算跟進推出,透過此方式可以延長車輛壽命。

Toyota 打算將租賃期滿的車輛重新整理,以整新品的方式再次販售,延長新車壽命。

Toyota 英國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Agustín Martín 向外媒《Autocar》透露 Toyota 即將啟動的移動子品牌 Kinto,就是在車輛租賃期滿之後,將車輛送回工廠,並依照最佳標準重新再翻新,讓下一個使用到這輛車的車主,能擁有一輛有如全新的車輛。

他暗示這重點會擺在避免浪費,與減少新車生產而影響的環境生態。 

美國 Toyota 則向外媒《Roadshow》回應,指出英國 Toyota 的這計畫仍在初期階段,不願透露更多內容,發言人也拒絕針對在美國進行整新品計畫發表任何評論。

目前這項計畫會從英國 Toyota 開始,車款包括 Corolla 掀背車與旅行車。

這項計畫可能會鎖定在英國 Burnaston 工廠生產的 Corolla 掀背車與旅行車,有望透過這項計畫,讓這些車的使用壽命得以延長。而電動子品牌 bZ 的首款電動車 bZ4X,其電池使用 10 年後,健康度還能維持在 90%,也是 Toyota 在車輛耐用性的另一項保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olvo 老總改口:房車與旅行車仍會有下一代

Gogoro 公布 2021 年計畫

Toyota 預告推出續航力更強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