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全新概念車亮相!新車胎加新車色升級越野休旅

2022/01/14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2022 東京改裝車展今天(1/14)開展!展出到禮拜日(1/16),各車廠也卯足全力,端出最有看頭的改裝車,Lexus 除了有 LX600 OFFROAD JAOS 展出,今天也公布一款以 NX 450h+ 為基礎,推出的 NX PHEV OFFROAD Concept,顛覆過往 NX 都會休旅的想法。

以 NX 450h+ 為基礎,所推出的 NX PHEV OFFROAD Concept 在今天開展的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NX PHEV OFFROAD Concept 是基於剛上市的 NX 450h+ 進行改造,除了既有的出色駕駛行能與環保特質,在這款車上,Lexus 改變了它的個性,換上全地形的 17 吋越野胎,搭配車頂置物架,以及全新的車色,讓它搖身成為很純的越野休旅車。

車輛動力就是既有的 2.5 升引擎搭配插電式油電的 PHEV 動力,具備 E-Four 電子式全輪驅動。此車為概念車,因此並無相關販售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大改款美規外觀首曝光

Ford Ranger 新年式 3 車型售價下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