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證實今年上半年問世!Mazda CX-60 率先導入日、歐市場

2022/01/17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自 CX-50 在美國發表後,Mazda 還將推出 CX-60、CX-70、CX-80 與 CX-90 等新車,近日官方更證實,CX-60 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將搭載全新後驅平台以及家族設計語彙,內裝則比照 CX-50 鋪陳。

Mazda 證實 CX-60 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外媒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從最新釋出的 CX-60 外觀預想圖來看,採用 Mazda 魂動設計風格,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下方霧燈以類三角造型呈現,視覺更加簡潔俐落,而車頂線條略為傾斜,進一步提升運動化氣息。首波預計供給日本、歐洲市場。

內裝鋪陳則預期比照 CX-50,導入大量皮革和高級材料,在細部的儀表板介面以及空調出風口等處皆有微調,導入大尺寸中控螢幕,儀錶板則是部分數位化顯示,日媒指出,CX-60 由於主打都會使用,預期用料上還會比越野導向的 CX-50 更高級。

CX-60 有望比照 CX-50 的內裝,導入最新設計風格,採用大量皮革進行鋪陳。

動力則會有直列六缸引擎,搭配上後驅系統,預期作為車系最高性能車型,另外還有汽油、柴油等四缸引擎,並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最後則是有機會加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降低車輛排放與油耗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