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Mazda 活動邀情有玄機!改款 CX-5 即將登場

2022/01/19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即將在 2 月 11 日舉辦媒體活動,雖尚未提到活動細節,不過以目前品牌動向推測,相信與改款 CX-5 相關,將以 2.5 升渦輪、CTS 全速域作為改款 CX-5 改款重點。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曾取得可靠消息,改款 CX-5 約莫在今年 2 月登台,並在同月展開媒體試駕,而台灣原廠釋出最新消息,將在 2 月 11 日舉辦媒體活動,推測就是新 Mazda CX-5 正為登台上市作籌備,時間點已是不謀而合。

台灣 Mazda 將在 2 月舉行媒體活動,相信會提到接下來改款 CX-5 規劃。

改款新 CX-5 於去年底分別在美國、日本上市,台灣將在今年 2 月推出,外觀焦點放在新 LED 頭燈組,內部採用雙 L 型燈條,相當神似現今 BMW 常用設計語彙,此外內部遠光燈 LED 燈泡,從原本的 12 顆增加到 20 顆,有效提升夜間照明安全性。

在台灣 Mazda 3、CX-30 陸續推出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後,接下來改款 CX-5 預計比照辦理,透過 MRCC 定速跟車、CTS 兩大重點的全速域功能加持,可實現完整的智慧輔助駕駛系統,這將是左右國人購車關鍵的重點配備。

改款新 CX-5 將有 2.5 升渦輪與 CTS 全速域車道維持。

另外動力亦是值得關注重點,台灣市場有意導入 2.5 升 Skyactiv-G 四缸渦輪引擎,作為改款亮點,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可產生 250hp/44.2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