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小商車市場!Toyota 總代理正式宣佈 Town Ace 發表時間

2022/01/21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不只乘用車稱霸市場,就連小商車,Toyota 也打算一口吃下。去年底 Toyota 在台灣正式亮相 Town Ace 小商車,今天(1/21)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Town Ace 將在 2 月 10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

Toyota Town Ace 將在 2 月 10 日正式上市。

Town Ace 從去年 11 月 24 日開始宣布預售,不到 50 天的時間已累積超過 3300 張訂單,成績相當出色。和泰汽車也按照先前計畫,在 2 月 10 日正式讓 Town Ace 發表,搶攻小商車市場。

目前 Town Ace 的 4 個車型都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各有 2 款手排與自排變速箱,其中自排變速箱繳出 15.2km/l 的油耗成績,手排則為 14.8km/l。

目前這 4 款車的預售價,分別為鐵床手排 50.9 萬元、木床手排 52 萬元、木床自排 55 萬元以及木床自排 TSS 的 57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久違 15 年 Toyota 最大休旅車改款首演時間揭曉

賓士召回 GLB 休旅

身價直逼 2 億元!全台僅 1 輛藍寶堅尼油電超跑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