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最省油 e-Power 技術!裕隆高層透露:X-Trail 大改款年底見

2022/01/21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新一代的 Nissan X-Trail,已經在北美上市,日本也準備在第三季推出。而台灣呢?先前消息是第二至第三季左右,不過裕隆日產最新說法,X-Trail 會在年底推出,並且搭載 e-Power 技術。

新一代的 X-Trail,預計年底在台灣上市,並且會有 e-Power 動力。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表示,今年 Nissan 加上 Infiniti,將在新車、特仕車的加持下,挑戰 2022 全年超過 3 萬輛的目標,優於去年的 2.9 萬輛。 

其中新車部分,除了下半年的 Infiniti QX60 之外,另一輛重要休旅 X-Trail,則規劃在年底推出,而且會導入 Nissan 的 e-Power 技術。

而另一款主力跨界休旅 Kicks,預計 3 月會推出特仕車,提升產品競爭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總代理正式宣佈 Town Ace 發表時間

久違 15 年 Toyota 最大休旅車改款首演時間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