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Honda Odyssey 有接班人!今年 12 月將推出

2022/01/25 14:11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Odyssey 去年底在日本正式停產,台灣方面預計到今年 3 月也將販售結束,自此就少了一輛中型 MPV 車款可選擇。Honda 日本經銷商也一直表態希望能再推出類似 Odyssey 這樣的車款。知名日本媒體的消息指出,比 Odyssey 更大一號的 MPV 車款,預計在 2022 年 12 月推出。

生產 Odyssey 的日本狭山工廠去年底關閉,讓 Odyssey 跟著下台一鞠躬。(圖片來源:Honda)

日媒《Bestcarweb》報導中指出,Honda 已經在開發比 Odyssey 大一號的 MPV,除了尺碼更大,也有三排座椅配置,動力方面則使用 2.0 升 e:HEV 油電動力,預計會在 2022 年的 12 月推出。

日媒消息指出,Honda 正秘密開發一款比 Odyssey 尺碼更大的 MPV,搭載 e:HEV 油電動力。(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網頁)

儘管該消息讓想要 Odyssey 類似車款的車迷感到興奮,卻也有其他日媒質疑該消息的真實性。

日媒《Creative Trend》查詢了 Honda 在 2022 年的產品銷售計劃表,並沒有看到除了先前上市 Step WGN 以外的 MPV 車款上市,不過他們也認為,雖然計畫表上沒有這款車的身影,但不代表以後不會有,至於後續狀況如何,可能要等時間接近時才有明確消息。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電動車計畫曝光

加拿大開首例:不開頭燈儀表板需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