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2 最有價值汽車品牌名單:Toyota 穩坐冠軍 Tesla 衝最快!

2022/01/27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 每年均會公布全球品牌價值 500 強。2022 年的全球品牌價值 500 強也已正式公佈,Toyota 繼續稱霸汽車產業領域的第一名,Mercedes-Benz 仍是第二名,但總排名下滑兩個席次。

Toyota 繼續穩居汽車產業中最有價值品牌冠軍。

前 25 名只有 Toyota 與 Mercedes-Benz 兩家車廠。(圖片來源:擷取自 Brand Finance)

這份 2022 全球品牌價值 500 強名單,Toyota 名列第 12 名,與去年名次相同,品牌價值為 655 億美元。Mercedes-Benz 名列第 15 名,品牌價值 607 億美元。

電動車品牌 Tesla 躍升速度極快,從前一年的第 42 名,上升到 28 名,品牌價值 460 億美元,比前一年成長 43.8%。

Tesla 竄升極快,前一年 42 名,這次已上升到 28 名。

Volkswagen 則為第 33 名,比前一年的 26 名衰退。Mitsubishi 集團為第 37 名,BMW 第 39 名,Porsche 為第 46 名。

進入前 100 名的汽車品牌,還有 Honda 的第 61 名,Hyundai 集團第 72 名,Ford 第 76 名。

可以發現在前 100 強的汽車品牌裡,除了 Tesla 是成長,Toyota 持平,其他汽車品牌名次都比前一年下滑。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主打通勤族 125 機車 2 月搶市

雷諾跨界車內裝展現新思維

今年一口氣推 4 款電動車!台灣賓士公布年度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