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朝豪華車看齊的視覺高級感!22 年式 Mazda3 新車色登場

2022/02/04 13:07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台灣中型掀背車市場中的銷售冠軍,Mazda 的 Mazda3,第四代在 2019 年 6 月推出後,持續在每一年都有新配備與改變,在最新的 22 年式,也正式導入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CTS)、琉光金新車色,與 Carbon Edition 車型。

【看更多 Mazda Mazda3 20S Signature 相片集】

Mazda 的中型掀背 Mazda3,換上琉光金新色,賦予更多貴氣與高質感的視覺體驗。

在輔助駕駛成為新車標配的當下,Mazda3 也正式納入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CTS),可以搭配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從時速 0 至 145 公里間,讓車輛維持在車道線裡,提供更安全的輔助駕駛體驗。 

針對 22 年式,也推出最新車色琉光金,有別於幾十年前汽車車漆曾經出現過的香檳金,琉光金是在石英般的透光中,展現出鉑金的色彩,搭配 Mazda 最會玩的光影效果,營造出貴氣感受,是繼魂動紅、鋼鐵灰之後,又一讓人印象深刻的 Mazda 車色。

20S Signature 車型可選配 Carbon Edition+ Package,外觀換上爍黑車外後視鏡、爍黑鋁合金輪圈,車內則有酒韻紅真皮座椅。

在四門與五門的頂規 20S Signature 車型,擁有頂規才有的駕駛座電動 8 向調整與記憶功能、真皮座椅、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HUD 抬頭顯示器、電子防眩後視鏡與內裝 Signature 專屬亮銀套件,提升實用性與豪華感受,是同級車當中的翹楚。

爍黑鋁合金輪圈,輪胎尺寸為 215/45R18。

酒韻紅真皮座椅搭配 Mazda 的日本職人工藝簡約設計,呈現高級車氛圍。

針對 20S Signature 車型,也提供 Carbon Edition+ Package 選配,包含酒韻紅真皮座椅、爍黑車外後視鏡、爍黑鋁合金輪圈,提升視覺與觸覺的高級感受。

動力方面,Mazda3 全車系皆為 Skyactiv-G 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 165 匹,最大扭力 21.7kg-m,在運動模式下,藉由拉高轉速,提升駕馭感受。20S Signature 採 215/45R18 尺寸的輪胎。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打造世界首款自動甩尾車

Lexus 全新 7 人 SUV 可望推出!RX L 車型將退位

富豪在無限速高速公路飆 417 公里 遭德國交通部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