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年賣太好讓上市時間延後!日媒新消息:Toyota Alphard 大改款要等到明年初

2022/02/07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就在許多人都認為 Toyota Alphard 今年下半年準備迎來大改款之際,卻有一家日媒獨排眾議,認為今年只會迎來產品更新,而非大改款等級。

Alphard 儘管已在產品末期,去年整年銷售量竟高居日本乘用車第四名。

獨排眾議的日媒《Creative Trend》,認為大改款 Alphard 要等到明年 1 月才會推出,而今年則是配合日本法規,讓 Alphard 全車系都標配 BSM 盲點偵測警示與 RCTA 後方車側警示。 

文章中指出,Alphard 之所以要等到明年 1 月才推出大改款,除了零件短缺,另一個讓 Toyota 感到驚喜的,則是 Alphard 現行款儘管已經是產品末期,但銷量有如倒吃甘蔗,去年(2021)12 月賣出 5,364 輛,高居第八名,2021 年整年賣出 95,049 輛,更在日本乘用車排名第四,相當驚人。

但大改款終究是要來的,《Creative Trend》認為最可能的時間點會是 2023 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畢竟在展覽上發表會更吸引人,今年 12 月 Toyota 預計會開啟大改款資訊的網頁。 

動力方面可能比照 NX 350 的 2.4 升渦輪引擎,另外像是 2.5 升自然進氣與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都是有可能的動力形式。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車內建「記憶停車」卻失控 車尾掛彩

22 年式 Mazda 3 新車色登場

Toyota 打造世界首款自動甩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