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新渦輪、CTS 全速域!台灣改款 Mazda CX-5 正式發表

2022/02/11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於今〈2/11〉正式發表改款新 CX-5 休旅,除了帶來全新外型設計,重點導入新 2.5 升渦輪引擎,並強化主被動安全科技,透過全車系升級 CTS 車道維持功能,實現更完整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去年底美規、日本發表的改款 Mazda CX-5,台灣終於選在今年 2 月作正式發表,經過改款提升戰力,向 Toyota RAV4、VW Tiguan 等中型休旅競品發起攻勢。

改款 CX-5 外型經過修飾,導入最新的 2.5 升渦輪取代原有 2.5 升 NA 配置,最頂規車型獨有 AWD 智慧四驅系統。

外觀焦點放在新 LED 頭燈組,內部採用雙 L 型燈條,相當神似現今 BMW 常用設計語彙,此外內部遠光燈經過升級,有效提升夜間照明安全性。

台灣 CX-5 共推出 2 款動力、7 款車型,入門維持原先的 2.0 升 NA 引擎配置,新導入的 2.5 升渦輪取代原有的 2.5 升 NA,結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箱,2.0 升 NA 引擎可輸出 165hp/21.7kgm;新 2.5 升渦輪來到 230hp/42.8kgm。

尾燈呼應頭燈造型,下方則有單邊雙出排氣管。

車尾線條經過雕塑,採用新設計的燈條,呼應頭燈的倒 L 設計,搭配單邊雙出排氣管,展現出運動休旅的動感,延續 Mazda 的魂動美學。

全車系升級 CTS 車道維持功能。

去年台灣 Mazda 3、CX-30 陸續推出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後,改款 CX-5 跟上品牌熱潮,強化升級全速域 CTS,與 MRCC 定速跟車配合,可實現完整的智慧輔助駕駛系統。是國人購車關鍵的重點配備,透過安全科技升級,讓改款 CX-5 戰力明顯提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