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 3 年就準備停售!賓士 A-Class 四門將退出北美市場

2022/02/13 11: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如今全球汽車市場中,依然是由 SUV 車型佔據銷售領導地位,因此讓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遭到擠壓,尤其是四門房車地位逐年式微,近日外媒《Automotive News》表示,Mercedes-Benz 內部文件顯示,入門設定的 A-Class Sedan 將在 2022 年停售。

由於 SUV 擠壓生存空間,賓士 A-Class Sedan 僅在北美銷售 3 年便面臨停售命運。

隨著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小型跨界休旅,讓入門房車的銷售表現進一步遭壓縮,去年底北美市場就公布,停售 A-Class 性能車型 AMG A35,近日外媒報導指出,其中四門的 A-Class Sedan 也將在今年於北美停止銷售。

屆時北美市場中,A-Class 將會保留五門掀背車型,而房車入門則僅剩下 CLA Sedan 一款車,可以預期隨著 SUV 車型繼續熱銷,以及北美市場的消費習慣,CLA Sedan 退出北美市場的時間點不會太久。

A-Class Sedan 預計今年在北美停售,屆時入門車款將剩下 CLA Sedan 獨撐大局。

事實上 A-Class Sedan 直到 2019 年才進軍北美市場,當時曾砸下大筆預算宣傳,但僅 3 年時間,如今 2021 年銷量只有 8,108 輛,相比第一年的 17,641 輛退步許多,無法為原廠賺取足夠利潤的情況下,只能黯然退出北美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