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售 CR-V 只是開端!Honda 另兩款車也將告別日本市場

2022/02/14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底傳出 CR-V 在日本即將停售的消息,這是 Honda 針對接下來的產品做精簡的規劃,其實除了 CR-V 不在於日本販售,Insight 油電車與 Shuttle 小型旅行車也都將在今年退出日本市場。

儘管 CR-V 未來不會在日本販售,但其他國家包括台灣在內不受影響。

曾經是與 Toyota Prius 對打的 Honda Insight,2014 年曾暫停生產,2018 年推出第三代,從原本的掀背車轉變成為油電房車,不過日本消費者對這改變並未買單,使得銷售表現不如預期,Honda 打算以 Civic 2.0e:HEV 來取代 Insight 的販售地位。

Insight 以油電房車身份重新出發,但日本消費者口味已變。

Shuttle 是從 Fit 衍伸出來的小型旅行車。

另一款則是小型旅行車 Shuttle,是從 Fit 衍伸出來的新車型,提供比 Fit 更好地置物空間表現,然而相較於同級對手 Corolla Fielder,Shuttle 價格較高,影響銷售表現,之後將沒有後繼車可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進口掀背車爭相推出輕油電引擎!3 大車款動力配置一次看

選配電池續航力 140 公里!德國電動機車透明擋風板很搶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