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Tucson L 訂單破 3000 張!總代理預告:更省油動力下半年見

2022/02/16 13:5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新世代 Tucson L 去年底上市後,採 1.6T 渦輪動力,產品力夠強的情況下,目前訂單已經排到 6 月以後。南陽實業也透露,下半年會推出 2.0NA 自然進氣,第四季更將推出 1.6T 渦輪油電動力,滿足不同需求的休旅車族群。

Hyundai Tucson L 上市後大受歡迎,目前累積訂單已超過 3000 張。

目前販售的 1.6T 渦輪 Tucson L,以國產休旅身份挑戰 Honda CR-V 與 Ford Kuga,根據南陽實業統計,目前累積訂單已經超過 3000 張,如果在農曆年後才訂車的車主,必須等到 6 月以後才能交車,顯見 Tucson L 的熱賣程度。

除了 1.6T 渦輪動力外,2.0NA 自然進氣版本也會在下半年推出,將會使用在入門車型的動力選項,根據先前能源局的數據資料顯示,採 2.0 升版本的 Tucson L,繳出 13.3km/L 平均油耗,獲得 1 級能效。

搭載在 Santa Fe 的 1.6T 渦輪油電動力,提供 230ps 綜效馬力與 19.2km/l 出色油耗。

南陽實業也將在第四季推出搭載 1.6T 渦輪油電動力的 Tucson L,將設定在高階車型,這 1.6T 渦輪油電,與 Santa Fe 同一動力,可提供綜效 230ps 最大輸出馬力,讓 7 人座的 Santa Fe 居然能擁有 19.2km/l 的超優異油耗,屆時若搭配 Tucson L,相信會有更出色的油耗表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E-Class 等級性能電動車零百加速 3 秒 2 完成

「鴻海製造」電動巴士 3 月將交車!交付數量超過 3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