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Class 等級性能電動車!AMG EQE 零百加速只花 3 秒 2

2022/02/16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定位在賓士 E-Class 等級的純電動車 EQE,去年慕尼黑車展是首度登場,今天台灣早上,賓士也亮相性能版 Mercedes-AMG EQE 的版本,採用兩組 AMG 電動馬達,加上專屬套件後,提供高達 677 匹(505kw)的最大馬力,讓它能在 3.2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極速快感。

Mercedes-AMG EQE 亮相,動力相當強悍。

看更多 Mercedes-AMG EQE 相片集

這款 AMG EQE 的標準版採用 4Matic+ 的雙馬達全輪驅動,標準版本可提供 617 匹(460kw)最大馬力與 950Nm 最大扭力,但加上的選配的 Dynamic Plus 套件後,可以增壓到 677 匹的強大馬力與 1001Nm 最大扭力。

搭配選配套件後,3.2 秒就可達成零百加速。

選配套件,搭配 Race Start 模式與 90.6kWh 電池,讓它足以在 3.2 秒內就完成零百加速,最高時速上看 240km/h,但即使不選配套件,仍然可以在 3.4 秒完成零百加速,最高時速也有 220km/h。

AMG EQE 也支援快速充電,能在 15 分鐘充電後,提供約 180 公里的續航。

Hyperscreen、平底方向盤都是 AMG EQE 配備。

車內配置有全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盤、運動座椅以及超大 Hyperscreen 螢幕,而在 MBUX 系統裡,還會有 AMG 專屬的聲音,用意是喚起駕駛的駕馭樂趣,會根據不同的駕駛模式而有所變化。目前賓士還沒公佈 AMG EQE 定價。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鴻海製造」電動巴士 3 月將交車!交付數量超過 30 輛

國外網站研究:買特斯拉 Model 3 最貴 10 個國家,台灣高居第八

Honda 另兩款車也將告別日本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