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製造」電動巴士 3 月將交車!交付數量超過 30 輛

2022/02/16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鴻海

去年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由鴻海所展出的 3 款電動車,3 月即將有新車交車儀式!那就是電動巴士 Model T,已由高雄客運預定,據傳約會有 30 輛以上,替「鴻海製造」的電動車打響第一炮。

鴻海製造的電動巴士 Model T,傳高雄客運將在 3 月交車。

這款代號 Model T 的電動巴士,擁有超過 400 公里的續航力,以簡約設計為出發點,採黑色鏡面玻璃,全車燈具為 LED,採 3 螢幕設定,車內有 48 吋螢幕,提供乘客清楚的搭乘資訊。 

Model T 具備許多新科技,更是首款配置內輪差警示的巴士。

電控核心為工研院製造,並有三電系統,在滿載的情況下,最大爬坡能力達 25%,最高時速達 120 公里。另外透過可傾斜式電子氣壓懸吊系統,在準備停靠公車站牌十,車身會略微傾斜,讓乘客輕鬆就能上下車,並且將是首款配置內輪差警示系統的巴士。

高雄客運是台灣客運業的南霸天,隸屬於三地集團,旗下有嘉義客運、台南府城客運、台東普悠瑪客運,共計有 600 多輛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外網站研究:買特斯拉 Model 3 最貴 10 個國家,台灣高居第八

Honda 另兩款車也將告別日本市場

進口掀背車爭相推出輕油電引擎!3 大車款動力配置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