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網站研究:買特斯拉 Model 3 最貴 10 個國家,台灣高居第八!

2022/02/14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隨著電動車發展速度越來越快,更多人現在入手的新車,都會優先考慮電動車,但有些國家購入電動車的成本低,有些卻很高。一項最新研究指出,購買電動車最貴的 10 個國家,台灣高居第八位!

金融比較網站,分析購買 Tesla Model 3 最貴的 10 個國家。

這是由金融比較網站《Confused.com》針對全球國家購買電動車,最貴國家的排名調查,他們以 Tesla Model 3 來做範例,新加坡成為購買 Model 3 最貴的國家,再扣掉獎勵等補助後,當地購買 Model 3 仍需花費 8 萬 3489 美元(約 235 萬元台幣)。

以色列次之,為 6 萬 4629 美元(約 182 萬元台幣),瑞典第三。 

四到七名分別為捷克、丹麥、盧森堡、葡萄牙。

台灣在這份名單上,高居第八名。

而台灣則是高居購買 Model 3 最貴排行的第八名,第九為荷蘭,第十為英國。

目前台灣 Tesla Model 3 共有 3 個車型,入門為後輪驅動的 Model 3,售價 165 萬 4900 元,雙馬達全輪驅動的 Model 3 Long Range 與 Model 3 Performance,分別為 197 萬 2900 元與 224 萬 4900 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另兩款車也將告別日本市場

進口掀背車爭相推出輕油電引擎!3 大車款動力配置一次看

選配電池續航力 140 公里!德國電動機車透明擋風板很搶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