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200 開始交車 最受歡迎車型占比高達 8 成!

2022/02/18 09:15 文/記者陳英傑

Lexus NX 第二代去年底在台灣上市,在前些時候,和泰也公布 NX 訂單超過 4000 張的消息,而能讓 NX 在台灣打響名號的 NX 200,也在近期開始陸續交車,擁有 2 車型的 NX 200,選擇 173 萬元豪華版的車主,佔了高達 8 成的比例。

Lexus NX 200 近期開始交車,以 173 萬元豪華版最受歡迎。

NX 200 目前有 163 萬元的菁英版,與 173 萬元的豪華版,兩者都是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都搭載 Direct Shift 無段變速箱,不管是外觀與內裝配備近乎相同。

然而 173 萬元的豪華版,卻比 163 萬元的菁英版,增加前座電動座椅,與電動尾門的配置,這也使得 2 個車型的佔比居然是 8:2,更多人願意多花 10 萬元升級到豪華版。

NX 200 菁英版配置手動尾門,必須要升級到豪華版才有電動尾門。

由於菁英版的前座椅為手動,雖然耐用不易壞,但電動可調座椅則能讓人與高級車連想在一起,駕駛座更提供電動 2 向腰背扶力調整;而電動尾門則是實用度高,只要按下按鍵就可以開關尾門,不用擔心尾門太重關不起來的麻煩。

儘管多數 NX 200 車主都選擇豪華版,163 萬元就可入手的菁英版,仍是目前 CP 值相對更高,而且還是中型豪華休旅的設定,適合對於有空間需求的車主。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盤點 5 項最沒用汽車配備:第二項很少人看過

Hyundai Tucson L 訂單破 3000 張!總代理預告:更省油動力下半年見

賓士 E-Class 等級性能電動車零百加速 3 秒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