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 CX-60 預測樣貌出爐!3 月 8 日全球首發

2022/02/20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即將在 3 月 8 日全球首發的 Mazda 全新休旅 CX-60,同時外媒《kolesa.ru》根據最新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繪製最接近量產實車的外觀預想圖,換上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使用方形風格水箱護罩以及新式樣的 LED 日行燈。

Mazda 全新休旅 CX-60 將於 3 月 8 日發表,外媒藉由最新曝光的測試車,繪製接近實車的預想圖。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全新 CX-60 休旅的設計與新款 CX-5 略為不同,水箱護罩採用方正風格,並且換上全新日行燈組,從水箱護罩處貫穿飛翼鍍鉻飾條連接到頭燈組,至於整體輪廓上則與 CX-5 相仿,但預計車內空間會更加優異。

儘管先前外媒盛傳 CX-60 將搭載全新後驅平台與直列六缸引擎,但目前原廠都尚未證實,而曝光的測試車採用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採用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的油電動力,預期能更平穩、高效能與強大的加速表現。

從預想圖來看,CX-60 整體輪廓與 CX-5 相近,但在部分外觀設計上略為不同。

內裝鋪陳則預期比照 CX-50,導入大量皮革和高級材料,在細部的儀表板介面以及空調出風口等處皆有微調,導入大尺寸中控螢幕,儀錶板則是部分數位化顯示,預期用料上還會比越野導向的 CX-50 更高級。

除了即將在 3 月 8 日登場的 CX-60 之外,根據 Mazda 去年公布的新車計畫,接下來還有一款定位更高的七人座休旅 CX-80,作為日本與歐洲市場的旗艦,至於北美市場則會導入 CX-70 與 CX-90,前者將隨 CX-60 發表後進軍北美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