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唯一掀背車今年將停產!後繼車款有望轉型電動車

2022/02/20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做為 Lexus 入門車款代表,CT200h 掀背車自 2011 年推出至今,已經長達 9 年未進行大改款,再加上受到自家 UX 休旅擠壓生存空間,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指出,將於今年秋天停產,未來是否會有後繼車款,則需等原廠公布規劃。

日媒報導指出 Lexus 唯一掀背車 CT200h 將於今年秋天停產。

早在 2016 年就傳出 Lexus CT200h 準備停產的傳聞,不過原廠始終未放棄這款品牌唯一掀背車,期間更進行配備升級,提升整體競爭力,但日媒指出,受到晶片短缺、原物料上漲等因素影響,最終 CT200h 將於今年秋季停產。

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早在 2020 年從官網上下架,因應日本原廠的供應、調整策略,於台灣市場停售,當時就已傳出,日本原廠在進行產品陣容調整後,未來 GS 與 CT 車系將不再繼續生產、販售。

先前 Lexus 一系列電動概念車中,出現五門掀背車型,有望成為 CT200h 後繼車。

儘管目前 Lexus 並未宣布 CT200h 後繼車款,但日媒推測,去年底亮相的多款電動概念車中,其中出現的五門掀背車款,有望是 CT200h 的後繼車,目前尚未有名稱曝光,不過可以預期採用新世代電動車的設計語彙打造。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