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 Mazda 第三代 CX-5 問世時間!有望參考 CX-50 內外觀

2022/02/22 09: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儘管去年一直傳出 CX-5 要推出新一代的消息,但最終僅發表小改款,不過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透露,全新第三代 CX-5 將於明年 2 月登場,屆時有望如先前 Mazda 高層透露的資訊,搭載全新平台以及直列六缸引擎。

日媒透露第三代 CX-5 問世時間,推測外觀與內裝將參考去年問世的 CX-50。圖為 CX-50。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CX-5 將會搭載新世代底盤平台,至於是否為先前傳聞的後輪驅動平台,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不過外觀方面,預期會採用和 CX-50 或即將登場的 CX-60 相同的設計語彙,整體風格會較為粗獷。

新一代 CX-5 的設計有望和 CX-50 看齊,採用更加粗獷的線條,呈現戶外越野風格。圖為 CX-50。

內裝鋪陳上,日媒推測則會比照 CX-50 的風格,以大量皮革和高級材料打造,整體佈局以駕駛為中心,出風口為直立式設計,搭載數位儀錶板,同時導入 8.8 吋螢幕與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連接。

CX-50 內裝導入大量皮革,並配有新式樣儀錶板與中控螢幕,未來 CX-5 大改款有望跟進。圖為 CX-50。

先前澳洲 Mazda 總經理 Vinesh Bhindi 曾透露,新一代 CX-5 會有新平台與新開發直六引擎,而外媒推測,將採後輪驅動設定,並搭載 3.0 升六缸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同時還會有柴油以及 Hybrid 油電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