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爆胎的無氣輪胎上市近了!米其林總裁自曝推出時間點

2022/02/21 13: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米其林

不會爆胎,也不用擔心胎壓不足的無氣輪胎,終於有明確的上市與推出時間點了!推出無氣輪胎的米其林,有機會在 3 年後成為美國 GM 旗下改款的電動車配胎。

米其林北美總裁向外媒表示,無氣輪胎有望在 3 年後成為車廠配胎。

米其林北美總裁 Alexis Garcin 接受《CNN Business》訪問時表示,期待未來 3-5 年時,可以看到 Chevrolet Bolt 大改款搭載米其林的無氣輪胎,依照這時間點來看,最快會是 2025 年。

這句話也引發媒體討論,因為 GM 汽車尚未確認第二代 Bolt 的計畫,如此一來等於是米其林先自爆消息。不過由於 GM 曾透露要推出一款低於 3 萬美元(約 84 萬元台幣)的電動車,Bolt 第二代可能符合這條件。

沒爆胎或胎壓不足的疑慮,重量還比傳統輪胎更輕,並兼具環保。

而米其林無氣輪胎,其實早在 2019 年就已經與 GM 合作測試,當時 GM 表示,希望在 2024 年將無氣輪胎成為旗下乘用車的原廠配胎。

相較於傳統輪胎,無氣輪胎沒有爆胎或是胎壓不足的疑慮,更有著對於環境友善的最大賣點,也同時消除對於備胎的需求,還能讓車輛重量更輕,都是比傳統輪胎都俱優勢的一面。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黑科技!方向盤粗細度竟能自動改變

MINI Electric 台灣開始預訂 今年拚交車

全球只有一輛在台灣!可橫向走的賓士電動概念車首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