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幽靈煞車」問題擴大!超過 40 萬輛車遭美國政府調查

2022/02/21 14: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近期所出現因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會無故煞車,引發喧然大波,去年就已引發爭議,被稱為「幽靈煞車」(phantom braking),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以表示將展開調查,這次影響的數量超過 40 萬輛,包括 Model 3 與 Model Y 在內。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將調查的 Model 3 與 Model Y,是 2021 年與 2022 年款,數量來到 41 萬 6000 輛,其「幽靈煞車」意思是在不需要煞車的情況下,車輛卻自動煞車,此舉可能會造成後方追撞。

過去 9 個月,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收到 354 起特斯拉車主對此問題的投訴,特斯拉去年 10 月就召回近 1 萬 2000 輛進行處理,當時包括 Model S、Model 3、Model X 與 Model Y 都在行列中。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會爆胎的無氣輪胎上市近了!米其林總裁自爆推出時間點

Toyota 黑科技!方向盤粗細度竟能自動改變

MINI Electric 台灣開始預訂 今年拚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