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質感媲美豪華車!Mazda CX-60 首度公開車室內裝

2022/02/23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即將在 3 月 8 日正式發表的 CX-60 全新休旅,繼先前大量曝光外觀資訊後,Mazda 近來終於公開 CX-60 內裝,讓全球車迷一飽眼福。CX-60 車室大量採用高級飾板,頗有媲美高級豪華車質感,並會成為品牌首款採用 PHEV 動力的車款。

CX-60 神秘兮兮的車室內裝近來終於公開,從新車預告圖觀察,新車大量採用木紋飾板、鍍鉻料件等元素,並採用類似紡織工藝的皮革來鋪陳,營造相當高貴且奢華的質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CX-60 首曝車室內裝,充滿許多高級質感的元素。

採用 5 座設定的 Mazda CX-60,相信在空間表現上亦是令人期待,結合首曝車室內裝與品牌新的科技座艙,將帶給人相當愉悅、舒適的五感體驗。

CX-60 首波將供給日本、歐洲等市場。

這款名為 CX-60 的插電式油電休旅,是 Mazda 在歐洲的休旅旗艦車代表,採用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的油電動力,Mazda 日前指出,採用插電式油電 CX-60,其動力可以提供更平穩,卻又高效能與強大的加速表現,讓駕駛能在各種環境下,擁有更多樂趣與信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