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自動煞停無故啟動造成碰撞!Honda 逾 170 萬輛車遭調查

2022/02/25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由於有 278 起車輛意外出現的自動緊急煞車現象,使得「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針對日本品牌 Honda 旗下超過 170 萬輛車進行調查,包含 CR-V 以及 Accord。

CR-V 相關新聞:六代預想圖出現

根據外電報導,NHTSA 已經收到 278 起的投訴,其中 CR-V 有 171 起,Accord 有 107 起,遭指控的車輛出現「突如其來的自動緊急煞車」,其中有 6 起因為此狀況導致碰撞造成輕傷。

美國當地的 Honda CR-V 出現自動煞車無故啟動的現象,美國 NHTSA 已介入調查。

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中指出,在過去半年間出現過兩次,車輛在道路暢通,沒有障礙物的情況下,儀表板上出現煞車警告,車輛就自動踩下煞車,但前方並無任何車輛,對象也無來車。 

Honda 發言人 Chris Martin 就此事回覆給外媒,表示會針對此事進行了解並調查,並與 NHTSA 合作。

這次調查將針對 2017-19 年 CR-V 與 2018-19 年 Accord 共計 173 萬輛車進行調查。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鴻海電動巴士高雄上路時間確定

設廠在俄羅斯的車商全遭殃!外媒:西方經濟制裁 汽車供應鏈恐中斷

Honda HR-V 大改款第二季導入台灣!採 1.5 升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