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Mazda 全新 CX-60 預告片出爐!將有全新白色烤漆技術

2022/03/02 08: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預計在 3 月 8 日全球首發的 Mazda 全新休旅 CX-60,近日原廠釋出最新預告影片,其中展示 Mazda 最新的車輛塗料技術,同時尾燈組與輪圈也曝光,搭載全新開發的後輪驅動平台以及動力系統。

從 Mazda 最新的 CX-60 預告影片中,採用白色烤漆,根據原廠說法為最新開發的精緻反光塗料,能透過光影對比突出 CX-60 的線條設計,同時還可以反射約 60% 陽光,有效降低空調運轉功率,達到減少排放的效果。

另外結合先前預告圖以及這次預告影片中釋出的外觀元素來看,CX-60 導入全新式樣的頭尾燈組,與當前版本都有明顯不同,至於輪圈方面,以鍍鉻削切搭配黑色組成雙色樣式,預期提供 18 吋與 20 吋兩種選擇。

CX-60 換上新式樣頭尾燈組,整體的輪廓則預計偏向 CX-5 風格。

動力配置上,汽油將有 2.5 升四缸 Skyactiv-G 引擎,另外有 PHEV 插電混合系統,以 2.5 升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預期提供超過 300 匹馬力,另外全新開發的直列六缸動力,則有望採柴油配置,為 3.3 升渦輪加上輕油電。

CX-60 首曝車室內裝,充滿許多高級質感的元素。

先前曝光的內裝預告圖中,展示全新的車室用料,新車大量採用木紋飾板、鍍鉻料件等元素,並採用類似紡織工藝的皮革來鋪陳,營造相當高貴且奢華的質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