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停電!特斯拉車主發起自主回報充電站最新狀態

2022/03/03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今天早上 9 點左右,全台出現大停電,需要充電才能使用的電動車,遇上停電該怎麼辦?

全台停電,特斯拉車主自主性發起回報充電站有無電力資訊。(資料照)

在全台有許多超充站的特斯拉,充電站並未傳出嚴重災情,有車主便貼出正在超充電充電的照片表示正常,位在內湖的特斯拉超級充電站,不少車主主動回報充電站現場狀況,目前大多處於正常。

也有車友分享,即使遇到充電到一半停電,充電頭鎖住的狀態,仍然可以透過後車廂的拉繩,或是手機 App 解除充電上鎖狀態。

也有特斯拉車主分享在遇上停電時,其實電動車很好用,「可以全家在車上吹冷氣看電影」、「有反向供電功能,平常在家充飽電,還能幫其他產品充電」。

Gogoro 的 GoStation,其 3.0 與 2.0 版都具備自行供電能力,前者可達 64 小時,後者為 48 小時,可在不穩定的供電環境中替電池補充電力。Gogoro 也表示,現在新建置的 GoStation 換電站都已是 3.0 版本,1.0 版本的站點已經相當稀少,對於車主的影響也已降到最低。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第 4 大汽車集團發豪語:將推出 75 款電動車

Hyundai Ioniq 5 電動車台灣正式發表

鴻海的合作夥伴!美國電動車廠首款新車開價百萬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