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要目標是積極交車!台灣福斯公布今年計畫

2022/03/03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福斯汽車今天(3/3)舉辦品牌記者會,強調今年首要目標「積極交車」,並透露上半年就會推出 T-Roc 小改款。

台灣福斯宣布,T-Roc 小改款上半年會導入。

台灣福斯今天僅公佈 T-Roc 小改款上半年在台灣上市的計畫,確定了 T-Roc 會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IQ.LIGHT 智慧燈組和全新數位化座艙。不過並未提及電動車相關計畫。

去年持續有缺晶片影響下,台灣福斯仍繳出超過 13000 輛的成績,今年台灣福斯的首要目標為積極交車,期望可在疫情之下延續銷售動能。

針對後勤部分,除了目前的 4 年新車品質保固,接下來將推出一般乘用車品牌首見「5 至 10 年新車品質延長保固」,未來 Volkswagen 全車系將同時適用超越一般乘用車品牌的「長里程彈性保養」與最長的保固年限。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停電!特斯拉車主發起自主回報充電站最新狀態

全球第 4 大汽車集團發豪語:將推出 75 款電動車

Hyundai Ioniq 5 電動車台灣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