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與日本幾乎零時差交車!日媒透露 GR Supra 手排版資訊

2022/03/07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手排車已在一般市售乘用車市場佔比極低,但極富樂趣的操控,仍然在跑車市場有一定的高接受度。Toyota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在台灣導入 GR Supra 的手排版本,日本方面則已有相關消息,最快 4 月就會正式發表。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2 月已宣布會在今年 Q4 導入手排 GR Supra。

目前 GR Supra 無論是 2.0 升或 3.0 升渦輪引擎,都是配置 8 速自排變速箱,根據日媒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6 速手排版本的 GR Supra,將會只搭載在 3.0 升直六渦輪引擎,將會在 4 月 28 日發表,7 月會開始生產,10 月才會交車。

日媒消息指出,手排會搭載在 3.0 升渦輪動力車型。

而搭載手排的 3.0 GR Supra,售價則會與自排版本相近。目前 3.0 升版本在日本售價為 731.3 萬日圓。

台灣方面則是規劃第四季推出,與日媒宣布的消息相當接近,幾乎是與日本零時差狀態。目前 GR Supra 在台灣的售價,3 個車型分別為 206 萬元、223 萬元與 256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終不敵休旅攻勢!台灣國產中型房車只剩 4 款

Honda 與 Sony 聯手成立合資企業

電動車 vs 燃油車誰的可靠度最高?近 5 萬名車主調查給出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