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銷售量幾乎砍半!Honda 豪華車品牌傳將退出中國市場

2022/03/07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cura

Honda 進軍豪華車市場的 Acura,在北美市場有著出色的銷售表現,但在中國市場卻相當淒慘,由於去年銷售不佳,近期已傳出 Acura 可能會在今年退出中國市場的消息。

Honda 豪華車品牌 Acura,由於銷量不佳,傳出將退出中國市場的消息。圖為 Acura RDX。

Acura 在 1986 年成立,是 Honda 針對豪華車市場推出的全新品牌,目前在美國豪華車市場是五強之一。2006 年進軍中國市場,2014 年也喊出,到 2020 年銷售 10 萬輛的目標。

然而實際表現卻相差甚遠,2020 年還賣不到 2 萬輛,2021 年更慘,只剩下不到 7000 輛。

目前 Acura 僅有 CDX 與 RDX 兩款休旅車在中國販售。

因此近期也傳出 Acura 可能要退出中國市場的打算,儘管官方並未表態,但經銷商已有許多清庫存的動作,是否會正式退出中國市場,將等候 Acura 官方進一步宣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Passat 旅行車改款預想圖首現

台灣與日本幾乎零時差交車!日媒透露 GR Supra 手排版資訊

終不敵休旅攻勢!台灣國產中型房車只剩 4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