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60 實車提前曝光!高質感內裝直逼豪華車廠

2022/03/08 09: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ochespias

即將全球首發的 Mazda 全新休旅 CX-60 意外提前曝光,海外論壇中已有網友 PO 出一系列照片,CX-60 的外觀與內裝全面揭曉,整體外形比起 CX-5 更顯霸氣,同時內裝一如先前預告,呈現高質感車室鋪陳。

全新 CX-60 發表前意外曝光,全車外觀造型更加霸氣。

全新 CX-60 仍可以看出 Mazda 家族化的設計語彙,包括粗壯的飛翼式鍍鉻飾條,不過水箱護罩的面積更大且更具張力,搭配上造型類似水滴狀的新式頭燈組,同時日行燈穿過鍍鉻飾條延伸進水箱護罩中,形成全新面貌。

車尾採用更大面積的尾燈組,同時內部加入 LED 導光條增添豪華感。

車尾透過富有層次感的線條塑造,並搭載水平式尾燈組,同時面積明顯加大,內部採用 LED 導光條增添豪華感,下方為金屬樣式四出尾管,全車幾乎沒有防刮材質,採用與車身同色處理,進一步提升辨識度。

內裝採淺色調打造,並使用大量皮革以及類木質飾板進行妝點,呈現不輸豪華品牌的車室,並且搭載全數位儀錶板以及懸浮式大尺寸中控螢幕,排檔桿造型也有不同,小巧樣式釋放更多中央鞍座空間。

CX-60 內裝採用淺色調,並且運用大量高檔材質進行鋪陳,搭配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中控螢幕。

動力配置尚未公布,但根據外媒報導,這款提前曝光的車型就式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 2.5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同時預期建立在全新後輪驅動平台上,新車將於台灣時間 9 號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