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捕獲 Nissan Kicks 改款消息!新世代省油動力加上 4WD

2022/03/09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從拉丁美洲市場專屬車,到晉升為全球戰略車,Nissan Kicks 更回歸日本市場,表現也相當出色,不過較為可惜 Kicks 無四輪驅動版本。但日媒取得消息來源,指出改款的 Kicks 除了換上第二代 e-Power,並且也會導入四輪驅動,可以提升對於輕度越野路面的行駛能耐。

在日本國土交通省揭露的資訊裡,看到 Kicks 將搭載 4WD。

日媒《car-moby.jp》在日本國土交通省 2022 年 3 月公布的《低排放認證車輛公告》資訊中,發現了 Kicks 將採用第二代 e-Power,為 EM47 的電動馬達,而且首度納入 4WD 的消息,在車輛後方也有 MM48 的電動馬達。

改款的 Kicks,將會比照 Note 車款,換上第二代 e-Power,省油能力可來到新境界。

這二代 e-Power 先前已有 Note 三代採用,以 1.2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為發電機,搭配單速自排變速箱與 1.57kWh 鋰電池,讓 Note 在 WLTC 規範的平均油耗來到 28.4-29.5km/l 的出色表現。 

目前《car-moby.jp》預估 Kicks 改款的時間會是在 5、6 月左右,導入 4WD 之後的 Kicks,也能增加在輕度越野路面上的抓地力表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將採最新固態電池!續航力可破 200 公里

Acura 傳將退出中國市場

福斯 Passat 旅行車改款預想圖首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