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跨界越野造型!Toyota Camry Wagon 設計圖引發討論

2022/03/22 10: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Toyota 在美國產品線眾多,有房車、Minivan、跨界休旅、休旅車等。唯獨就是少了旅行車。尤其是在美國相當暢銷的 Camry,與他同級的車款其實都有旅行車選項,因此就有設計師打造了一輛 Camry Wagon,而且是一輛有著跨界越野風格的旅行車,讓人耳目一新。

這款 Camry Wagon X-Track,並非官方打造。

旅行車必備的車頂置物箱,也是這設計圖的基本配備。

在 IG 上小有名氣的 Sugar Chow 設計師,打造一輛 Camry Wagon X-Track,在他的設計圖上,可以看到橘色塗裝式樣,搭配車頂置物箱,四條輪胎幾乎把整個輪拱填滿,而較高的車身加上防刮飾條,以及寬體的設計元素,讓這輛 Camry Wagon 擁有相當鮮明動感的個性風格。

透過橘色塗裝車身、寬體以及跨界風格,打造極其強烈的個性。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 Toyota 打算推出 Camry Wagon 的計畫,仍然是以 Sedan 四門房車為主,搭配 2.5 升四缸或 3.5 升 V6 引擎。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版 HR-V 展開預售

Ford Kuga 小改款實車直擊

台灣最新電動車調查:好感度最高不是 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