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試駕賓士 GLC 大改款超讚賞!直言:引擎靜肅性太出色

2022/03/23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隨著賓士 GLC 測試車逐漸曝光,可能在今年 5 月就會在海外發表。已有外媒搶先開到 GLC Prototype 原型車,並在雪地來了一場試駕體驗。

外媒已試駕到 GLC 原型車。

從外媒《Motor1》試駕的 GLC 原型車來看,外觀仍然包覆著賓士貼紙,因此許多細節無法完全看出其樣貌。這次的試駕是在瑞典雪地上,因為外觀仍有偽裝貼紙,外媒認為賓士不會對這種熱銷車有太大的改良,外觀的改變只能稱得上是進化,而非革命。

雖然外觀看不出來,但賓士工程師表示這次的軸距加長了,軸距增加 1.53 公分左右,雖然看不出來,但還是能讓座艙略微寬敞。

這次的試駕地點在瑞典的雪地上。

在後座的頭部與腿部空間變得更大,後行李箱的空間也略微提升。動力部分,有搭載的 2.0T 汽油渦輪引擎,255 匹最大馬力,在歐洲還會有 2.0 升柴油渦輪。都會不意外的搭載 48V 輕油電,另外也會有插電式油電動力選項。

外媒試駕的柴油動力,對於引擎發動極其安靜感到驚訝,幾乎聽不到怠速聲,即使在行駛時也是如此,讓外媒印象深刻。這款車也加入 4Matic,還選配後輪轉向與氣壓懸吊,在高速穩定與低速行駛表現都很出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own Ace 上市滿月訂單破 6000 張

Lexus 註冊新款三排休旅商標遭曝光

美國百年車廠新 Logo 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