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日產稱「最大的小改款」!Nissan Kicks 將換新引擎應戰

2022/03/24 13:5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2018 年在台灣上市的 Nissan Kicks,曾拿下多次的台灣國產跨界休旅冠軍,上市已近 4 年的 Kicks,下半年將進行改款,Nissan 表示,這會是一個有如大改款般的小改款,來形容接下來 Kicks 的改款幅度。

Nissan Kicks 下半年將會迎來「最大的小改款」,將會有新引擎配置。

針對這次 Kicks 的小改款,Nissan 並未透露太多,但指出這次的改款,除了在內裝、外觀上進行調整改變這類小改款必要的改變外,也會換上全新引擎,也因此被裕隆日產視為是有如大改款的小改款。 

現行款的 Kicks,採用的是第三代 HR15DE 鋁合金引擎,排氣量為 1498c.c.,搭配第五代 X-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擁有 124 匹最大馬力與 15 公斤米扭力,平均油耗有 17km/l 的表現。

在 e-Power 可能不會出現在小改款 Kicks 身上,美規 Kicks 採用 1.6 升的 HR16 動力,最大馬力 122 匹,最大扭力 15.8 公斤米,就有可能是台灣小改款的新動力選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哪家車廠的自動駕駛技術最讓人信賴?第一名獲得超過 3 成支持

不是特斯拉!90 萬元有找電動休旅明年登場

可 360 旋轉分離式汽座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