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怒控 Tesla 自動駕駛「像喝醉酒的新手司機」!特斯拉遭判需回購車輛

2022/03/29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 在自動駕駛領域部分,除了有 Autopilot,另外還有更高階的 FSD 全自動輔助駕駛。不過有德國車主選購了這套件之後,卻無法正常使用在自己的 Model 3 車上,車主稱「該自動輔助駕駛表現像是喝醉酒的新手司機」,因此告上法院,Tesla 被判需回購該車。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車主花了 6,300 歐元(約 20 萬元台幣)選購 FSD,然而在軟體啟動後,車主發現到 FSD 問題很大,甚至形容 FSD「像是喝醉酒的新手司機」,無法在高速公路上超越車速較慢的車輛,也無法辨識交通號誌燈與停車標誌,他指稱自己的 Model 3 硬體跟這套軟體不相容。

特斯拉在德國踢到鐵板,FSD 的表現被形容是「喝醉酒的新手司機」。

德國法官最後要求 Tesla,要以 69,000 歐元(約 221 萬元台幣)將該車買回,Tesla 表示會對該判決進一步上訴。

外媒認為,FSD 會發生這狀況,應是與晶片短缺,導致該軟體為 HW2.5,而非新版的 HW3.0 所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大改款撞側安全評價報告出爐

里程數突破 200 萬公里沒大修!Corolla 車主:這車比我還耐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