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新性能車 4/1 登場!預料就是 GR Corolla

2022/03/29 10: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要繼 GR Yaris 之後推出 GR Corolla 的傳聞不斷,Toyota 雖然沒透露,但其實又一直故意放彩蛋。終於,由 Toyota 自己宣布 4 月 1 日將發表全新跑車,儘管還是不說出車名,但幾乎肯定就是 GR Corolla 的亮相。

第一張照片就是車側的 GR 銘牌、輪拱進氣孔與加寬前輪拱。

第二張為側裙的 GR-Four 字樣。

Toyota 發出通知,指出 4 月 1 日美國時間上午 10 點半,Toyota Gazoo Racing 會首次亮相全新跑車,在短短的幾句裡,並未透露是哪一款車,賣關子賣得很徹底。但仍公布了兩張車輛局部照,一張是有 GR 銘牌、輪拱進氣孔與加寬前輪的照片,另一張則是位在側裙,寫著「GR-Four」,說明該車的四輪驅動特性,這兩張照片也刻意以 1:1 的方型照片呈現,而非傳統的 4:3 照片。

從先前的預告暗示,或是彩蛋資訊,GR Corolla 會用 GR Yaris 的代號 G16E-GTS 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GR Four 四輪驅動,可提供 268hp 最大馬力,除了 6 速 iMT 手排,也有可能搭載目前 GR Yaris 測試的 8 速自排變速箱。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主怒控 Tesla 自動駕駛「像喝醉酒的新手司機」

Honda HR-V 大改款撞側安全評價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