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百萬馬 3 正式發表!Mazda 3 新動力車型限量 100 輛

2022/03/29 13: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29)日正式公布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售價,提供單一五門掀背車型,售價高達 122.8 萬元,並且限量 100 輛,預計最快 5 月開始交車,新動力具備更好性能與油耗表現。

台灣 Mazda 推出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售價為 122.8 萬元。

正式在台灣導入的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搭載 2.0 升 Skyactiv-X 壓燃汽油引擎,能實現超稀薄的空燃比,可以帶來飽滿動力輸出以及與柴油引擎媲美的油耗效能,並加入 24V Mild Hybrid 輕油電系統。

台灣 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 車型採單一五門掀背設定,並且限量 100 輛。

以官方公布的動力數據來看,eSkyactiv-X 動力可輸出最大馬力 180 匹與 22.9 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一般 2.0 升車型,馬力提升 9%、扭力增加 6%。平均油耗達 17.2km/L,也比一般汽油車型的 15.2km/L 提升 13% 之多。

不過眼尖的車迷會發現,台灣的 eSkyactiv-X 動力輸出 180 匹與 22.9 公斤米,相比日規與歐規車型的 190 匹和 24.4 公斤米略遜一籌,之所以會有如此落差,目前原廠尚未給出回應,另外油耗數據方面,國內測試成績也還未公布。

內裝導入酒韻紅真皮內裝,中央螢幕系統中新增 e-Skyactiv X 專屬能源流監視系統。

外觀上搭載 18 吋爍黑輪圈,車側與車尾皆有 e-Skyactiv X 專屬銘牌。車內配置酒韻紅真皮內裝,Mazda Connect 中央螢幕系統中新增 e-Skyactiv X 專屬能源流監視系統,並配有車系中唯一採用的 i-Stop 怠速引擎啟閉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