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0 萬元特斯拉電動車何時開賣?馬斯克終於正式回應

2022/03/29 13: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在特斯拉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車公司之後,許多人更期待擁有一輛平價的特斯拉電動車,但遲遲沒下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一場電話會議中,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2 萬 5000 美元的特斯拉電動車短時間不會推出,執行長馬斯克親口證實。

這番談話是在特斯拉與投資者還有其他行業分析師,所舉辦的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由馬斯克親自回應,他表示,「我們目前還沒有開發 25000 美元(約 72 萬元台幣)的電動車的規劃,在某個時候,我們會去執行的」,但目前特斯拉的重心,並非平價電動車。

馬斯克表示,2022 年不會有任何新車型推出,也不會製造新車型像是 Cybertruck、Roadster 二代與 Semi,「因為目前仍受零件約束」。 

特斯拉目前專注於德國柏林與德州奧斯丁的超級工廠建設,並且針對晶片供應狀況做優化。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韓國第四大汽車公司被併購交易恐遭取消

Toyota 最新性能車 4/1 登場

車主怒控 Tesla 自動駕駛「像喝醉酒的新手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