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巴掌引爆奧斯卡高潮!威爾史密斯愛車收藏更令人驚豔

2022/03/30 16: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本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拿下影帝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一巴掌打出奧斯卡最高收視率,更引起全球關注,而威爾史密斯的車庫收藏同樣也受到許多車迷討論,其中從經典老車到破千萬台幣豪華房車都有。

1965 Ford Mustang

1965 Ford Mustang

這款車可以說是美國汽車傳奇的起點,也就是初代的 Ford 野馬跑車,搭載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近 270 匹馬力,而且威爾史密斯幾乎沒有進行改裝,同時保養照顧得非常好,現如今的價值約 8 萬美元(約 228 萬元台幣)。

Bentley Azure

Bentley Azure

由 Bentley 打造出的奢華房車之一,並且採敞篷設定,搭載 6.75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450 匹馬力,內部以木質裝飾搭配大量皮革,使 Azure 成為兼具優異性能操控與高級內裝的收藏品,價值約 37 萬美元(約 1055 萬元台幣)。

Rolls-Royce Ghost

Rolls-Royce Ghost

作為全球知名的超豪華車廠,Rools-Royce 的車款很多明星都會進行收藏,而威爾史密斯便擁有一輛 Ghost,不僅具備 6.75 升 V12 引擎,可以輸出驚人動力,後座空間更是如同在豪華私人飛機之中,並配備雙螢幕影音系統,價格約 31 萬 4400 美元(約 897 萬元台幣)。

Maybach 57S

Maybach 57S

屬於 Mercedes-Maybach 最高級的代表作,同時還是與 Rolls-Royce Phantom 共享平台打造,可以說是超豪華車型中的顛峰之作,配備高檔皮革以及原木飾板,並搭載按摩佐以及大量科技配備,同時性能由 6.0 升雙渦輪 V12 引擎榨出 620 匹馬力,價值更來到 41 萬 7402 美元(約 1190 萬元台幣),是威爾史密斯收藏之最。

BMW i8

BMW i8

目前已經停產的油電跑車,造型極富科幻感,採用 eDrive 插電式油電技術,由 BMW TwinPower Turbo 3 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構成,並且集合 BMW 當時各項最強技術,甚至被譽為投資理財產品,因為停產後的二手價格直線飆升。

Tesla Roadster

Tesla Roadster

早在 2008 年 Tesla 發表第一輛電動車 Roadster,開啟接下來的大電動車時代,不僅是全球第一輛續航力超過 320 公里的電動車,0-100km/h 加速僅需 3.7 秒,對於如今電動車已成趨勢的環境來說,這款初代 Roadster 極具收藏價值。

Ford Taurus SHO

除了上述高價的車款之外,威爾史密斯日常通勤的車款也相當多,主要以大型 SUV 為主,包括 Cadillac Escalade ES、Lincoln Navigator 與 Mercedes-Benz GL450 等,另外還有一款最特別的是,Ford Taurus,作為一款平價轎車,擔任威爾史密斯成名作 MIB 星際戰警中的坐駕,因此也收藏在車庫之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